課程內容
課程內容 上課時間
聽力/口說 閱讀/寫作 模擬考試
不限堂數 不限堂數 每月舉行 週一~週日
自由彈性搭配
每週一~二堂 每週一~二堂 每月舉行 週一~週日
自由彈性搭配
每週一~二堂 每週一~二堂 每月舉行 週六.日
每週一~二堂 每週一~二堂 每月舉行 週一~週日
自由彈性搭配
--- W:每週一堂
R:---
--- 週一~週日
自由彈性搭配
雅思補習班 課程特色

小班教學,經由不同情境的分組練習及角色扮演,充分練習IELTS口語能力。

具主考官資格中外籍師資授課,資歷及教學經驗絕對品質保證。

落實雅思程度分班,專業顧問量身規劃課程,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。

上課時間彈性並可多重選擇,還可享分期付款0利率。

定期晉級考試,免費仿真模擬考試,並回饋學員獎學金及學習禮卷。

唯一英國國立大學伯明罕城市大學在台指定合作開課,專業度備受肯定。


相關教材
Achieve IELTS 1: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
Objective IELTS Intermediate
  • Objective IELTS Intermediate適合目標分數為Band6.5-7的同學使用。內容由12個單元組成,系統化整理聽、說、讀、寫、發音等考試練習。
  • 針對IELTS考試所編寫的考試準備用書,可密集訓練學生聽說讀寫四項語言能力,並增進學術研究與IELTS考試所要求之分析評論技巧,確實提升IELTS考試實戰能力。
  • 常見例句及常見語法錯誤都由Cambridge語料庫集截收錄。是熟悉IELTS題型最好的工具書。

IELTS Masterclass
IELTS Practice Tests
為準備IELTS的課程設計的學習材料,除了應試對策,更能確實加強能力學習者的英語能力。透過練習題的方式讓學習者熟悉題目和答題方式。

內容包括:測驗介紹,幫助學習者了解測驗重點,及如何克服;在每一節提供更多的文法、字彙、寫作練習,可以作為每一次課程結束前的練習、讀者也可以作為自我練習使用;寫作練習部份,除了提供範例解答之外,也有更多練習題目,可以作為補充練習之用。

BARRON'S IELTS

Cambridge IELTS 13

Prepare for IELTS

Prepare for IELTS

Writing for IELTS

Writing for IELTS

高分技巧

IELTS(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) 雅思測驗 是針對要到英國語系國家生活或留學所設計的考試,因此不論是哪個項目,皆應該注意英國、澳洲、紐西蘭日常生活中所會接觸到的內容,這些英文該怎麼說,以及英式英語與美語之間單字、用法的差異。

以下針對各個項目說明應考要注意的事項: